覺得很慢的話請到這裡~
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1359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不自觉地招蜂引蝶5- 谜样的......心意與決心

第五章


我感觉到了你的心意,你却不明白你自己的心情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-冰炎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时间:早上7.30   地点:黑馆

(冰炎視角)

『学长……早安……』剛睡醒的褚毫無防備的對我道早安,看著我還壓在他身上,他的臉紅了。

-那個,學長,我得去梳洗……可以請學長大人起身嗎?

看著他,我微微一笑,便起來了。

『早安,褚。』他微微一怔,便回到他的房裡抱著盆洗工具走到浴室裡。

時不時聽到他的腦殘,都是關於我昨天把它當抱枕的事,可是就是沒有對於我的所作所為做出正確的推論。褚,你什麼時候會明白我呢?

 情人節不久就到了,在那天,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永生難忘的經歷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漾漾視角)

當我睜開眼睛前一刻,看見學長放大的臉龐,想起了昨天我被他靠著休息而我自己睡著的事。

『學長……早安……』我有一些尷尬,卻沒有往後退。那個,學長,我得去梳洗……可以請學長大人起身嗎?

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看錯,不過,學長笑了,不是奸笑,而是帶一些寵溺?的笑。他馬上起來了,我突然感覺到心裡似乎有一些東西沒有了。

『早安,褚。』我點了點頭,便回到房裡去那盆洗用具進入了學長的浴室。為什麼我會覺得心裡似乎空洞了呢?為什麼在學長身邊會覺得溫暖呢?平時都會做的噩夢在昨天消失得無影無踪,那個我失去學長的噩夢。學長已經回來了,我還在擔心什麼呢?他明明很強,為什麼?

他昨天靠在我身上休息是什麼意思呢?應該是因為太無聊了吧……想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已腦殘了許久,難得學長沒來巴我,出門了吧……那麼我就想下去好了……

我對學長的行為做了很多的猜測,可是總覺得不是那樣的。學長把他的真名第一個告訴我的意義,作出那種行為的意義……好亂……

『褚!米可蕥找你。』學長敲了敲門,隔著門跟我說話。

『哦!我知道了。』我趕忙換上衣服,走了出去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冰炎視角)
看著他從我的房門走出去的背影,我彷佛下定了決心。

褚,情人節就在後天,請你等著……




某一天  

某緋:啊,學長啊學長,不是某緋要說你,早就應該告白了嗎!!

冰:還不是你害的!! 

某緋:是嗎?我不懂哦~~(被毆)   所以本來預計要第十章出現的告白情節在冰炎的強力建議(恐嚇)之下就被提前了…… (冰:那麼我才有機會宣示主權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