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很慢的話請到這裡~
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1359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時間與次元

『我們有時間的差別呢……』眼前的殿下,喃喃的道……

『是啊……』我,與你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著自己即將崩潰的身體,我知道了自己的時間有限,卻依然固執地往前去,在夜與小焰(卡索琵亞你名字太長了對不起~)來說,是亂來……

看著比我大的妹妹,我決定了…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『這次前來有何貴幹,日後的殿下?』

『往日的殿下,我自願成為時間與次元的平衡者。』我堅定的眼神或許打動了她……她只是略憂傷的看著我,便打開了自己的容器……

『契約之物,絕對奉行麼?』

『是。』

『你與我,即使相同也絕不後悔?』

『我們本統一體。』

『永定契約,解除你的束縛,讓未來的時間與次元的平衡者成為你新的主人,只有她,有資格呼喚你的名字……』

『謝謝你……往日的殿下……』我沉沉的睡了……

『主人,醒來時,將會使您新的身體,即使容貌改變,請您務必驚慌。當然,主人您能用改變容貌的術法。』

『謝謝……優雪。』

『悠雪,這是你在第三次元裡新的名字嗎?』

『是的,往日的殿下……』

『緋櫻悠雪,吾將沉睡與汝體,一起撐到最後之時。』

『夜。雪。緋莉亞。伊沐紗。依拉斯。羅伊雨,只有你能呼喚吾的名字,吾的名字也是你的名字……』

『睡吧……』



從今天開始,我緋櫻悠雪就要過著精神分裂的日子了哈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