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很慢的話請到這裡~
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1359

Friday, July 2, 2010

不自覺的招風引蝶13- 夢與真實,明天生???

我慢慢地張開了眼睛,看見四周圍仍然是葉之都的景色,仍然是那棵樹……咦????學長呢??他不是那麼惡劣吧!!!竟敢把它偉大的老婆大人拋在樹下吹冷風!!!我褚冥漾要回娘家啦!!!

等等!!!不對!!這裡,不是我們之前見到的葉之都,這裡染上了一篇憂鬱的色彩,並非葉之都裡歡樂的氣氛。

『母親,您醒了……』一個小女孩跑了出來,她有著銀色的頭髮,紫色的眼瞳,(某緋:漾漾的眼睛是帶藍的嘛,加上學長的紅眼,就等於紫色啦~~)拉著了我的手,臉上有著擔心的樣子。
『你是??』我並不認識你啦,不要亂亂叫人母親。

『母親,難道您不認得靜了嗎???』靜??好熟悉的名字……
『母親,我是靜啊!!』小靜看到自己母親呆呆的樣子簡直快嚇呆了,她想趕快去通知他的父親,可是又怕自己的母親做出什麼事來……

靜……靜是我要為孩子取的名字啊??摸摸肚子,還大大的,都還沒生啊,怎麼??

『那個,小靜,我真的是你母親咯?可是我還沒生啊??』難道我平平白白多出一個小孩???正當我那樣想的時候,這個叫靜的女孩告知我一件很驚天動地的事情……

『沒錯母親,您即將在明天生下我,我是來告知你的。』嚇???明明明……明天??還有為什麼你懂我在想什麼啊??難道你有竊聽術??

『母女相連啊母親……』靜一臉黑線的告訴我……呵呵……我……我懂了啦……

『那麼,母親好好休息啊……』嗯……

在我閉上眼睛後,我聽到了……

『褚……褚……醒醒!』學長……我慢慢地把眼睛睜開了,映入眼裡的依舊是那銀白與紅色的眼瞳……

『嚇死我了,看你不斷地冒冷汗,以為你要生了……』想起上次只是因為我被踢了一下就趕緊抱著我到醫療班的學長,呵呵……

吶,學長,我明天就生咯……

『哈??誰跟你說的???』不信我們打賭~
『你啊,都是媽媽的還那麼愛玩……』相信我嗎?

『我啊,永遠都相信你……』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漾漾要生了啦~~肯定是母子平安的哈哈(不然被學長殺掉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