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很慢的話請到這裡~
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1359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不自覺的招風引蝶完結-帶著希望的出生

靜說的果然沒錯,我第二天醒來,肚痛到爆!!!!靠!!!學長……我……好像要生了啦!!!!!(純屬孕夫太情緒化)

『褚,我在這裡,不要怕,放鬆……』學長把我送進醫療班後,鳳凰族族長——羅林斯.琳婗西娜雅與鏡董事到了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鏡董事我安心了許多,當然,提爾也在。提爾給我一個媚笑當作打氣(緋:你確定那是打氣嗎??  漾:姑且算是……不要辜負人家的好心……),便拿起手套遞給了琳婗西娜雅。

突然,我感覺到肚子很酸痛,一陣一陣地,手心卻傳來了一股溫暖,只見學長擔憂地望著我……
沒事的,學長,話說你擔憂的樣子很難得哦~啊啊啊,痛痛痛!!!!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』

『陣痛出現了,現在馬上把法陣架起!』一個不認識的人出現了,看起來像長老的人冷靜地下達指令。琳婗西娜雅馬上架起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法陣,突然,千冬歲與夏碎進到房裡。

『夏碎,請你站到法陣的東邊,冰炎,你呆在褚冥漾旁邊,把手讓他抓著。提爾,你到陣的西邊,鏡董事,請到陣的北邊。』琳婗西娜雅說完後自己走到了陣法的中間,開始吟唱起咒文。

漸漸的,我看到他的手上有這一塊軟軟的不知名物體,但是它震動的頻率與我的陣痛相符。 
『好了,褚冥漾,你先準備一下。冰炎,把變成女生的轉換液讓他喝下去,不管用什麼方法,不要動到他的其他部位。』
『好的。』學長慢慢地把液體放進他的嘴裡,再以吻地方式把它灌進我的嘴裡,我緩緩地把藥吞進,身體慢慢變成了女生。

『好了,褚冥漾,我要你以自然生的方式把孩子生下來,你是否有那個覺悟?』那是我的孩子,我一定會把她平安生下來的!我點了點頭。

『現在,開始呼吸……』就在這時候,我的身體周圍出現了紫色的光芒……


『吾為葉之都的保護者,冥。褚冥漾無需以自然生的方式把孩子帶到世上,因為他與冰炎殿下的孩子並不平凡,請慎重考慮。』


『那您請說。』琳婗西娜雅尊敬地對那位冥說。

『請撤銷陣法,由我來。』說完,琳婗西娜雅把陣法給取消,冥示意學長托著我的後背,然後把我的身體放直。她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,然後我感覺到疼痛感慢慢的消失,接著腹部也平坦了。

抬頭一看,冥的手上拖著一個光球,大家都驚奇地看著她,像是問她為什麼這樣就順利完成了那麼艱難的事。 

『冰炎殿下,現在請你把這光球打開,知道在光球上滴上您與褚冥漾的血 就可以了。』學長與我照做了,光球緩緩打開,一個安靜睡著的小女嬰出現與我們的眼前。

 女嬰的頭髮是銀色的,長得很漂亮,她把眼睛慢慢睜開,眼瞳是紫色的,眼睛一眨一眨地望著我們。

『靜,我們終於見面了。』我和學長抱著女嬰,微笑著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