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很慢的話請到這裡~
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1359

Tuesday, July 20, 2010

逝去的溫暖(冰漾)

漾漾失憶有,
漾漾變成女生有,
悲文,慎入。


看著那銀髮飄逸的人兒,心裡不自覺地揪痛了起來……握著手中的蜜豆奶,猛然地抱著頭,哀嚎著,

『我似乎忘掉了什麼重要的事情…… ?』正當我抱著頭哀嚎著的時候,那個銀髮的人慢慢地走到了我的面前,他是一個很漂亮的人,他的頭髮額前有一撮紅髮,襯起他紅色的眼睛並不會顯得怪異,反而似乎很搭,奇怪?

『褚……』這個人怎麼知道我的姓氏?明明我們不認識啊?可是……好像很熟悉……我確定我沒見過他的……

『那個……』我怯怯地開口『你是?……』聽到我的詢問,他的眼睛裡瞬即閃過了一絲落寞,可是很快就消失了,快到讓我以為是錯覺。

『我,是你的代導學長,叫做颯彌亞。伊沐洛。巴瑟蘭。』名字好長……可是瞬間就記住了,好像在哪裡聽過的名字……

『我叫褚冥漾,很高心認識你,我可以叫你亞嗎??』說完學長瞬間愣在那裡,啊,太失禮了,我怎麼可以這樣??

『沒關係,你可以那樣,只有你可以,我現在有一些事情,在教室裡等我,待會兒見。』說完,他就走了。他好像聽得到我在想什麼,可是,我卻覺得那不重要。心裡,突然覺得很空虛……他是誰?

很熟悉的人……是誰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冰炎視角)

是褚,她變成女生了,她握著手裡的蜜豆奶,抱著頭,哀嚎著,很痛吧……『我似乎忘掉了什麼重要的事情…… ?』她一邊說,一邊捂著自己的頭。眼看她要跌下去了,我想衝過去,卻還怕嚇到她,只好慢慢的移動。

聽到她對我的樣子作出的評論,啊,還是一如既往的腦殘。

『褚……』我輕輕地喚出聲來,聽到了她心中的聲音……
這個人怎麼知道我的姓氏?明明我們不認識啊?可是……好像很熟悉……我確定我沒見過他的……

『那個…………你是?……』她眨著清澈的眼睛,向我詢問我的名字……我瞬間有點失望,可是,她失去記憶了,不能怪她……

『我,是你的代導學長,叫做颯彌亞。伊沐洛。巴瑟蘭。』
名字好長……可是瞬間就記住了,好像在哪裡聽過的名字……

很熟悉嗎?


『我叫褚冥漾,很高心認識你,我可以叫你嗎??』啊?我愣了愣,這是以前,我強逼她叫我的名字時他所叫的……名字……

 啊,太失禮了,我怎麼可以這樣?? 聽到了她嚇了一跳的聲音,我趕忙說道

『沒關係,你可以那樣,只有你可以,我現在有一些事情,在教室裡等我,待會兒見。』說完,我灑脫的轉生趕忙離開,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……很想抱抱她吶……

似乎被她發現我能聽取她的心聲了……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抗議我漠視人權,習慣了嗎??

很熟悉的人……是誰?  會讓你,記起我的……褚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